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品葡萄乐生活 中省市媒体记者齐聚公安县埠河镇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7-26

  荆州新闻网消息:品公安葡萄,享绿色生活。今天(7月26日)上午,来自人民日报、中新社、湖北卫视、荆楚网以及荆州本地的二十多家媒体记者齐聚公安县埠河镇。大家先后来到荆秋缘慢生长葡萄园和科润农业生态园等地进行实地参观,品尝葡萄,了解当地葡萄的生长和销售情况。

  在荆秋缘慢生长葡萄园,记者看到园内葡萄已经成熟,一串串或青或紫的葡萄悬挂在葡萄架上,构成了一幅完美的画卷。湖北金秋农业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军告诉记者,他们的葡萄有产品品质好、市场前景广等特点。从今年开始,还加大了电商方面的投入,从销售情况来看,和去年相比,也有了很大提高。

  

 

  另外,记者在科润农业生态园了解到,该园将生态农业与都市农业有机结合,建成集城市圈服务的高效、优质、休闲、采摘、垂钓、观光、旅游功能和生态农业融为一体的生态示范园。

  据了解,公安县的葡萄产业从1988年起步,经过近30年的探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逐渐成为该县农业经济发展的特色产业、致富产业。

  全县葡萄种植面积以年均8000亩的速度递增,到2016年全,县葡萄种植已发展到16个乡镇110个村10万亩以上,占全省葡萄种植面积的“半壁江山”,成为长江中下游最大的葡萄产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