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纪南文旅区4名党员干部违反防汛工作纪律被追责

来源: 江汉商报 2016-07-29

  7月中旬以来,荆州普降大雨,造成长湖、庙湖水位上涨超历史水位,荆州纪南文旅区防汛抗灾形势严峻。昨日,记者从市纪检监察部门获悉,纪南文旅区4名党员干部因违反防汛工作纪律被追责。

  据介绍,该区纪工委监察局全员投入到防汛抗灾第一线,全力做好防汛抗灾纪律巡查工作,确保防汛抗灾政令畅通。该区纪工委监察局重申防汛抗灾工作纪律要求,并成立督查组,由区纪工委书记任组长、区监察局局长任副组长,实行巡查情况日报制,目前共印发通报11期。

  同时,区纪工委监察局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防汛期间履责不力、违反工作纪律的4名镇村党员干部严肃进行追责问责,其中给予党纪处分3人、诫勉谈话处理1人。 (记者宗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