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省媒体聚焦荆州公安防汛救灾 《人民公安报》头条刊发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7-29

  连日来,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新闻30分》《新闻直播间》等栏目,湖北电视台《湖北新闻》《新闻360》,《人民公安报》,以及人民网、中新网、法制网、中国警察网等30余家中央、省级主流媒体网站聚焦荆州公安机关防汛救灾工作。

  20日,长湖出现险情后,荆州公安机关闻警而动,启动应急机制,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黄庭松和局党委班子成员带领450名民警冲向前线,疏散群众、转移粮食、巡查河堤、加固堤坝、疏导交通。

  22日,长湖汛情千钧一发,省、市防汛指挥部研究下达扒垸分洪的指令。为确保扒垸分洪工作顺利进行,荆州市公安局调派警力分赴两个分洪点,各部门、警种打破警种界限,增强部门联动,形成整体作战合力,要求务必要做到村民转移不漏一人、不留一人,不惜一切代价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4日,《人民公安报》头版头条刊发长篇通讯《荆州千余党员民警“逆水而行”转移群众》,报道长湖汛情告急,荆州公安机关勇于担当、迎难而上,打赢了一场场组织有序、避险及时、抢险得力、救助到位的抗洪抢险战役;并刊发短评《逆水而行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荆州公安民警的壮举给予高度赞扬。(通讯员王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