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新发布:今日12时起荆州防汛应急四级响应结束

来源: 荆州新闻客户端 2016-08-01

  据气象部门预测,我市未来一周仍以维持晴热高温少雨天气为主,防汛总体形势趋缓。昨日上午,市防指依据《荆州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决定从8月1日12时起,结束全市防汛应急四级响应。

  市防指强调,目前我市仍处主汛期,各地仍然要保持高度警惕,继续坚持24小时防汛值班,继续加强险工险段防守和设防水位以上堤段巡查工作。严防退水脱坡、崩岸,严防已出险情恶化,严防水库“沱子雨”,严防山洪地质灾害。同时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科学调度,在确保防洪安全的同时,加强防旱抗旱工作。

  据悉,我市江、河、湖、库水位目前缓慢回落,长江干流和荆南四河水位大部回落在原设防以下,长湖、洪湖水位已退出警戒,且在继续回落。记者郭仕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