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公安局召开中心城区禁赌扫黄工作督办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8-0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汪野 王帅)7月30日,荆州市公安局召开中心城区禁赌扫黄工作督办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董元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涉黄警情、分析研判情况,中心城区三个分局相关负责人就本辖区涉黄案件查处情况、下步查禁工作具体措施进行了汇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严玥就下一步整治黄赌工作作了部署。要强化打击攻势,强力推进整治;要破案攻坚,突破侦办精品黄赌案件;要强化督办,推进工作落实。

  董元松要求:要认识到位,充分认识到黄赌一旦成为焦点问题,给我们的日常管理带来的压力。要管理到位,主要是日常管理,按要求加强日常的监督巡查。要打击到位,加强对涉黄涉赌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要责任到位,明确责任到单位、到人,要明确分管局长、派出所所长、分管所长、社区民警的责任。

  该局警令部,治安支队相关负责人及民警,中心城区3个分局分管局领导,治安大队长,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