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口味无间道 东北F4遭荆州“刘德华”团灭?

来源: 荆州新闻网综合 2016-08-02

  7月31日晚,东方卫视《笑傲江湖3》出现“活久见”的一幕,“刘德华”把“东北F4”团灭!最后一刻,“东北F4”留下话来,要让“小沈阳”替“东北F4”报仇。

  这位与刘德华相似到几乎无法分辨的翻版”华仔“,是专业刘德华模仿者可奇。可奇1985年出生在湖北荆州沙市,部队文工团做过文艺兵,当时主修的是舞蹈,有了舞蹈功底,加上本来就不错的歌喉,举手投足间俨然有了刘天王巨星的风范。

  图为湖北荆州“刘德华”

  在当晚播出的《笑傲江湖》中,三缺一的“东北F4”向翻版”刘德华”发起了挑战,然而,虽然现场枪林弹雨,身手矫捷的“刘德华”将“东北F4”一一打倒在地,但“南派”、“北派”天王之争依旧未完待续,因为“东北F4”在挂掉之前向“刘德华”留下话来,“我们‘东北F4’还有‘小沈阳’替我们报仇!如此活久见的一幕,其实是明星“模王团”带来的表演。

 

  十多年前,一次偶然的意外受伤,让康复后的可奇越长越像刘德华,从此,为了与刘德华更加相似,可奇每天练习粤语,一直到如今,可奇一张口就是刘德华的味道,连家乡话都快忘记怎么说了。

 

  现场,凭借与刘德华神似的长相与口音,可奇不但征服了宋丹丹,大赞其“一颦一笑都是刘德华的味道,好像魂附体。”连平日高冷的冯小刚都放下了“冷面”,笑得一乐一乐的。并且赞扬可奇“融化在血液里,落实到行动中”的表演是迄今为止,冯小刚所见过唯一一个“从说话到神色、形象、举止都像的。特别是刘德华眼神中所带的一点点伤感也不差分毫。”

 

  “刘德华”单挑“东北F4”

  

 

  刘德华重夺“四大天王”名号

  

 

  新版《无间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