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召开创卫工作达标推进会

来源: 今日沙市 2016-08-02

  7月29日上午,我区召开创卫工作达标推进会,对卫生达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创卫指挥部副指挥长、副区长王飞出席会议。各相关区直部门、各街道、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2016年度我区创建健康促进的23家示范社区、9家示范医院、22所示范学校、18个示范机关、7家示范企业、4家健康食堂、4家健康酒店、100户健康家庭,进行了命名授牌。

  随后,会议就区创卫爱卫组织管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重点场所卫生、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等五项工作进行了小结,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

  王飞说,全区各部门、单位,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抓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紧迫感,最大限度地凝聚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力量。要突出重点,有的放矢,要根据每周任务清单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打好重点问题整治的“歼灭战”和防止反弹的“持久战”。明确主体责任,细分任务,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和各项迎检验收准备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