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及沙市区总支慰问防汛抗洪一线党员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8-02

  受连降暴雨影响,长湖水位持续上涨。2016年7月29日,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及沙市区总支科教支部党员一行来到荆州市沙市区观音垱金鸡村慰问奋斗在防汛抗洪一线的农工党员和群众。

  慰问组首先到金鸡村防汛指挥部,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随后,慰问组步行到防汛现场,看望坚守在简易帐篷的党员和正在搬运器械的群众。向村委书记、妇女主任详细询问当前水位情况,防汛遇到的各种困难,鼓励大家要坚定决心,抗洪必胜。

  沙市区总支科教支部党员张冰,虽然是一名女同志,仍冒高温,战酷暑,以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坚守在一线,为抗洪救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了农工党员坚韧不拔的风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