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银行支持受灾企业恢复生产 迅速发放贷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符松硕 通讯员 余子昂 朱安 林韩哲)防汛救灾仍在继续,灾后重建也同步展开。今年夏天的这场洪涝灾害,不仅给荆州城区和广大农田造成了损失,同样也使一些工业企业的正常生产秩序受到干扰。支持企业就是支持工业发展,支持企业灾后重建,就是支持未来的经济增长点。最近,湖北银行荆州分行就通过主动上门、迅速发放贷款等手段,为荆州开发区的一家企业解了燃眉之急。

  7月4日,荆州地区普降暴雨。在荆州开发区,为满足客户订单需求,春晓家具厂依然在坚持生产,上午11点,正当工人们都专心于手头的工作时,一场意外降临了。

  被砸坏的是春晓公司的五金仓库,当中最值钱的就是三台精密锯床,这也是所有家具企业生产过程中最为重要的一种设备。锯床被毁,后续订单就无法进行。而更重要的是,该公司向湖北银行荆州分行申请的400万贷款,正好也是这个月到期。无奈之下,焦急的吴铎文拨通了湖北银行荆州分行小企业信贷中心工作人员的电话,请求他们的援助。

  查看现场之后,湖北银行的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保险公司,就赔偿协议进行协商。同时,根据目前状况,迅速为该企业办理续贷手续。

  除了续贷资金的迅速到位,湖北银行荆州分行的另一个举动,更是出乎吴铎文意料,由于之前有着良好的信用,银行这次主动降低了企业的贷款利率。

  有了续贷资金,又有了降低利率的承诺,春晓家具很快又恢复了正常生产,已经砸坏的设备,也马上购买了更新的机型进行替换。相比灾祸发生之前,企业运行更加顺利,订单也将如期完成。

  湖北银行荆州分行的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他们还会对所有的客户进行筛查,确定是否还有类似春晓家具这样的遭受意外的小微企业,以便及时为他们提供帮助,同时,也希望荆州那些已经受灾的小微企业,能积极与他们联系,他们也将同样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