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卫百日攻坚:共青路百米垃圾带 何时能清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灿)今年四月,我们报道了沙市区共青路古白云桥附近一段百米长的垃圾带,一直无人清理的事情。现在过去快四个月了,垃圾带是否还存在呢?记者再次来到了这里。

  8月1日,记者来到共青路看到,这条百米长的垃圾带堆积在一块空地上,有废弃沙发、木板、砖渣等垃圾,与旁边漂亮的荆沙河相比,极不协调。因为垃圾太多,不仅异味大,还常常将下水道堵住,给附近居民带来很大困扰。

  附近居民说,由于这块空地没有遮挡,周围不少人看到后,都把这里当成了垃圾场,各种垃圾都往这里倒。

  由于对生活带来了影响,居民们反映过多次,但一直未得到解决。

  对于垃圾的问题,居民们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处理,解决生活困扰。

  记者了解到,这块空地属于荆州久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随后,记者找到这家公司,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给记者讲了相关情况,说这块空地准备建房,但是用地手续未批,这才耽搁下来。

  针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该负责人称,用地手续没批,他们无法解决。随后,记者来到沙市区白云桥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称,关于垃圾问题,他们已跟该公司的负责人多次沟通,但对方一直拖着不处理,社区也拿不出钱来清运垃圾、修建围墙,还需政府部门想办法解决。

  【编后】眼下,荆州正在进行五城同创,这条百米长的垃圾带无疑会给大家带来不好的印象。记者通过采访,大致了解了这些垃圾存在的原由,但不管怎么说,这些垃圾给附近居民确实带来困扰,社区和相关部门何不想办法先将垃圾清理掉,因为它们堆积在这里确实不好看。也希望社区、相关部门包括开发商都拿出一个解决办法,而不是去推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