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遇警察检查拔腿就跑 涉嫌酒驾毒驾无证驾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蔡国然)7月31日晚上,荆州市公安交管局二大队民警在设卡过程中,查获一名形迹可疑的司机,没想到这名司机在调查的过程中,居然掉头就跑。

  事情发生在7月31日晚上9点多钟,交管局二大队六中队民警在北京西路白云桥路口设卡检查时,发现一辆号牌为鄂A32J39黑色本田汽车走走停停,十分可疑。民警上前拦截车辆并且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呼气式酒精测棒立马红灯闪烁。驾驶员在检查中支支吾吾,神色慌张,并且拿不出身份证件和车辆的相关证件。民警立即将其带到白云桥警务站进行身份核查和正式酒精检测。当这名男子被带到警务站门前时,突然推开民警拔腿向西逃窜。

  执勤民警向西追赶了200多米后,将男子成功抓获。

  这名男子情绪十分激动,民警怀疑他可能还有其它违法行为没有交代。通过现场检查,该男子尿检检测结果显示为阳性,现场呼吸式酒精检测为42mg/100ml,涉嫌酒驾毒驾。这名男子姓张,1985年出生,荆州区人,2015年11月17日因吸毒成瘾未戒除被公安部门依法注销驾驶证。在对张某所驾驶的鄂A32J39进行核实的过程中发现,民警发现该车竟然有高达41条违法记录未处理。目前,张某已被移交至西区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