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0斤胖男撬锁入室盗窃 嘴馋偷零食被抓时仍在吃

来源: 江汉商报 2016-08-04

  小偷入室盗窃大多体格偏瘦,然而沙市区公安分局中山路派出所近日抓获一名胖小偷,体重近200斤,不偷店内商品,不损坏店内设施,除了偷现金外,还对零食情有独钟。让民警哭笑不得的是,在现场抓捕时,这名小偷仍在吃零食。

  7月30日上午10时许,家住沙市区的刘女士来所内报案称,自己在文化宫路开的一家女装店被盗,除了一部手机和300元现金外,店内商品均完好无损。接警后,民警走访现场发现,该女装店铺用的是u型锁和玻璃门,防盗等级太差。在调查过程中,民警留意到,小偷在作案得手后,还将刘女士留在店内的零食全部顺走。

  民警调取周边监控发现,7月30日凌晨4时许,有一名男子十分可疑,其在文化宫路转悠很久,后在街边一边走,一边吃零食。

  经查,该男子姓毛(32岁,无犯罪前科)。难道这名看上去足足有200斤的胖子会是入室盗窃的小偷?随后,民警对近几个月来的入室盗窃案进行逐一排查,发现其中多次入室盗窃案发时,均发现这名男子在附近,其犯罪嫌疑立即上升。办案民警随即将该男子体貌特征分发至所内各个民警手中,一经发现立即抓捕。

  7月31日上午10时许,该所巡逻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一网吧内有一名男子正在一边玩电脑一边吃零食,民警上前发现该男子正是犯罪嫌疑人毛某,随即将其带回所内审讯。经突审,毛某对当晚盗窃女装店财物供认不讳。

  据毛某交待,其多次以撬锁入室实施盗窃9起,除了店内现金和值钱物品外,还会嘴馋偷些零食。

  目前,毛某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记者赵凡实习生刘国凤)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