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人开讲》之相濡以沫感动网络 瞬间开启刷屏模式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谢纯 )昨天(8月3日)下午,《好人开讲》第十六季“相濡以沫”在荆视演播厅完成了录制。跟以往的节目不同,这次的开讲嘉宾都是一对一对儿的。银婚、金婚、钻石婚,还有一对特别的大爱夫妻,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满满的感动和温情。

  昨天下午三点,《好人开讲》第十六季“相濡以沫”在荆视演播厅正式录制。主持人憨头一首《稳稳的幸福》唱得全场观众心里暖暖的,同时也拉开了大家网络刷屏的序幕。

  跟以往的《好人开讲》不同,这次的开讲嘉宾都是一对一对儿的。银婚、金婚、钻石婚,还有一对特别的大爱夫妻,分别讲述了他们之间相濡以沫的故事。可以说,感动无处不在。

  本期《好人开讲》录制,我们也是首次征集了50名网友到现场观看。昨天一下午,热心的网友们就开启了刷屏模式,有的还在微信上“煲”起了“鸡汤”。

  网友雪瑞:人活六十岁,已经是受人敬重的老人家了。能长存六十年的婚姻,更可谓是凤毛麟角。钻石尚且能用钱买到,这样一份沉甸甸的爱,却是上天入地也难寻的。

  网友杨家老大:给我感触最深的是那位退伍军人,为了信守一句承诺,付出了一切。对他的妻子我只能说,真的不错!不离不弃,“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说起来容易,真正做到的又有多少呢?希望这样的事迹多多弘扬,让中华民族的美德传承下去。

  我们常说,春雨,润物细无声。昨天,四对开讲嘉宾带给我们的感动,就像温润的春雨一样,轻轻滴落在我们心中,慢慢化开一层层甜蜜,然后静静滋养着每个人的心田。以至于一直到昨天深夜11点,大家还在“好人开讲观众群”里相互分享着自己感受到的“鸡汤”。

  网友LOVE公主:一生爱一世情,爱永恒!

  网友谢志刚:爱情不是金钱能换来的,有钱的不一定幸福,有爱的才幸福。

  网友驰秋:相濡以沫一生情,不离不弃相夫子,容事容人秉理归,苦中作乐寄后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