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人开讲》之冯德珍:好妻子照亮盲人丈夫求医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王成文)在《好人开讲》   之相濡以沫的录制现场,来自玉龙桥社区的肖志新、冯德珍夫妇,让许多观众都感动落泪。

  冯德珍的丈夫肖志新是一位盲人,六岁时因为一场高烧导致双目失明,后来到沙市的一家橡胶厂工作。两人在同事的介绍下相识,冯德珍当时觉得肖志新人很老实、善良,有上进心,便走到了一起。

  虽然当时家人反对,但两人突破重重阻碍,于1991年喜结连理,次年生下一个儿子,而这其乐融融的日子在2008年的一天被打破了。那一天肖志新突感身体不适,吃了几天药,病情不见好转。冯德珍带着丈夫到医院复查,最终的诊断结果为,腹膜假黏液瘤。当时荆州各个医院还不具备治疗这种病的条件,两口子相互搀扶,开始了长达八年的漫漫求医路。通过两口子的努力,肖志新的病情好转,现在依然需要靠每天吃药来维持。每天傍晚,冯阿姨和肖师傅都会一起散步,虽然肖师傅看不见,但他的脸上总是挂着幸福的笑容。

  冯德珍和肖志新当时是如何克服困难走到一起的?在带着丈夫四处求医的过程中,冯德珍又吃了哪些苦?是怎样的信念在支持着她?请关注8月9日(下周二   )晚上八点,在新闻频道首播的《好人开讲》之《相濡以沫》。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