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市政府召开推进荆州开发区深化改革督办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符松硕 张新)今天(8月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推进荆州开发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督办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指出,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 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真正将荆州开发区建设成为全面深化改革的试验区、经济转型发展的示范区。

  李新华指出,开发区要真正成为全面深化改革的试验区。当今,是改革的时代,荆州开发区要当全面深化改革的先锋,要有敢闯敢试、自我改革的勇气。要在准确领会把握中央、省委要求的基础上,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把委托给开发区的审批事项接住、用好,在方便市场主体的同时,坚决守住审批底线,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做到“该守的门坚决守好,该监管的事项监管到位。

  李新华强调,改革重在行动,重在落实,落脚点在推动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做改革的促进派、实践者,要认真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大胆学习借鉴改革先行试点地区的成功经验,结合荆州实际,主动作为,主动落实,以改革的理念、要求和行动推动开发区转型发展。

  李新华要求,要把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开发区改革发展有效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宗旨观念,以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方法提升工作能力,真正把“两学一做”学到深处、干到实处,推动开发区走产城融合发展之路,加快建成经济转型发展的示范区。

  市长杨智主持会议并要求,要举全市之力,推进荆州开发区建设发展,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加快推进“一区多园”发展,优化管理服务,加快推进“两项改革”,真正做到“一条龙服务、一个窗口办事、一枚图章管事”,不断开创荆州开发区发展新局面。市直部门与荆州开发区、荆州开发区与各县市区开发区要良性互动,“各炒一盘菜,共办一桌席”,将荆州开发区做大、做强、做特、做优,真正让开发区建设成为对外开放的窗口,改革开放的试验田、经济发展的火车头。

  市领导雷中喜、曹松、刘曾君、曾庆祝、蒋鸿、陈爱平、傅志峰,市政府秘书长陈斌等出席会议。

  会上,荆州开发区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市经信委通报了市四大家领导调研联系企业(项目)情况。针对荆州开发区提出的具体问题,市直部门负责人逐一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