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社区行走进江津路武商量贩 居民乐开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严瑾 蔡国然)从上周五开始,“我的社区我的家”2016《江汉风》五城同创的活动就正式拉开了序幕,第一场走进的是便河广场,8月5日,第二场进社区活动又来到了江津路的武商量贩。

  除了舞台上有精彩的节目,台下无线荆州、车cool、老来乐等荆视服务队也搭起展棚,和居民面对面的交流,耐心记录每一条建议。

  《江汉风》栏目维权三剑客的记者周颖,还来到舞台上和观众亲密互动,有奖竞答,同时也代表一位爱心市民给社区困难群众送出了900块钱的生活物资。

  今年进社区的的主题“五城同创”,爱护环境,要从你我身边做起。8月1号起,荆州城区牛马驴羊实施定点屠宰。五城同创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们给大家分发宣传资料,呼吁大家支持白条禽上市,倡导健康消费。

  在舞台的另一侧,很多商家还拿出了优惠,摆出促销商品,供市民们选购。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两个多小时的演出让有些市民意犹未尽。

  这个夏天,每周五的晚上,我们都会走进一个社区,下周五,“我的社区我的家”2016江汉风五城同创社区行,让我们在太师渊公园不见不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