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大力士窃贼荆州疯狂做案11起 竟直接扛走保险箱

来源: 963丽人音乐广播 2016-08-08

  盗贼入室盗窃,将保险箱直接“霸气”扛走!盗窃繁华街道上的商铺,连收银台上的零食也不放过!......而这些,都被中心城区密布的“天网工程”探头拍摄下来。

  近日,荆州警方利用天网工程快速侦破多起盗窃案。7月18号凌晨一点,江津路大润发附近某小区一楼住户,防盗网被剪断,家中保险柜被盗。胜利街派出所民警吴朋介绍:“根据受害人报案,以及对嫌疑人的审讯,保险柜里面有大量黄金、白金,以及现金、外币,累计价值近六万元。”

  民警接警后,调取了附近的天网工程监控视频,视频中,一名可疑男子肩扛一个保险箱。民警通过视频。摸清了嫌疑人的活动规律。通过蹲点布控,7月26号下午四点,民警在公安县一家网吧内将嫌疑人李某抓获。嫌疑人李某,今年19岁,公安人,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除了住宅,近期,沙市区不少商铺也遭到了窃贼的光顾。7月31号凌晨四点,沙市区文化宫路一家服装店被盗,上午7点,服装店老板赵女士报警,赵女士称收银台抽屉内一部苹果5S手机和300元零钱,以及一些零食被盗。中山路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启用天网工程,通过调集服装店及周边路口监控,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毛某的相貌特征,仅用了3个小时,就在梅台巷某网吧内将嫌疑人毛某一举擒获。民警介绍说,奇葩的是,毛某被抓时竟然就带着偷来的零食,在网吧里边玩边吃.......

  嫌疑人毛某今年32岁,沙市区人。毛某供认,当天凌晨,他用随身携带的一把梅花起子,轻而易举的卸掉玻璃门上把手的螺丝,后进入室内行窃。

  毛某涉嫌以同样的手法,从去年10月到今年7月,在北京路、红星路、塔桥路等繁华街道作案11起,涉案金额7500元。目前,嫌疑人毛某已被刑事拘留。民警透露,这些案件的快速侦破,“天网”工程功不可没。

  【荆州人民广播电台记者周良成、通讯员赵远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