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扩散!18日起荆州9路支线公交车末班延时三小时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8-08

  为了进一步方便锣场附近市民出行,推动荆州工业园区的发展,市公交公司经实地调研,决定于2016年8月18日起,将9路支线公交车的末班发车时间从19点延时到22点。

  市公交公司经过实地调研,发现工业园区职工、锣场居民在9路支线19点收班以后,还有许多出行需求,为减低市民出行成本、提高安全性。决定于2016年8月18日起,将9路支由原来的白班改早中班,9路支线公交车的末班发车时间从19点延时到22点。

  9路支线途径:北京路—豉湖路—沙岑路—东方大道—锣场,具体停靠站点为:

  三岔路、沙市长途车站、三中、中央大道西站(便河)、美佳华、中央大道东站(六中)、沙市中商百货、红星路、豉湖路、文星学校、武商、周梁玉桥、荆州开发区、恒隆路口、三板桥、铁三局中南处、沙岑路、变电站、跃进工业园、跃进村、王家港路北口、宿驾转盘、荷花机床厂、亿钧玻璃、小天鹅、向湖五组、电排站、强达化学、金蝶地毯、精极阀门、沙市货运城、锣场、锣场车管所。

  发车间隔、票价不变。 (通讯员万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