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司机们注意啦!荆州城区新增90处监控抓拍乱停车

来源: 江汉商报 2016-08-09

  原标题: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领导做客行风热线

  上线时间:8月8日8:00-8:30

  上线嘉宾:荆州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道华

  主持人:米兰

  市民:荆东路老电视台大门西侧一段和荆州区城管局一段有车辆在路边乱停乱放,造成交通拥堵,希望交管部门加强管理。

  吴道华:一直以来,交管部门在车辆乱停乱放方面管理力度是很大的,不过市民反映的情况也不少。据统计,今年以来,我们拖车2700多辆,对违停车辆处罚9万多车次。但现在停车的矛盾很突出,我市荆州中心城区有汽车13.8万多辆,可用停车位仅3万左右。从现在开始,我市进入了创卫冲刺阶段,我们对违停的整治和处罚会更加严厉。同时,我们已向社会公布了增设的90多个监控点,它的功能是路口抓捕、违停抓捕、逆线行驶等等。今起,这些新增的监控点会开始对违法行为进行采集,也就是信息录入。提醒各位车主不要在没有停车位的地方停车,否则一定会受到处罚。对于市民所反映的情况,我们前期在提高、增加停车位方面也不停努力。交管部门前期投入了80多万元,对城区的停车位进行重新划线,在各县市的一些路段也增设了停车位,一共增加了4000多个停车位,此工作马上进入收尾阶段。

  市民:武德路新加坡城方向的红路灯有问题,只有两个车道,但有3个红绿灯。交通显示灯上是一个左转,两个直行,但事实上仅一条直行道。从最右边的非机动车道右转,结果被拍照。

  吴道华:你反映的情况我们回去将实地调查,若情况属实,我们的将消除你的违法记录。

  记者 汪万军 实习生 方思颖整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