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七夕情人节带动“甜蜜”商机 巧克力销量大增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8-09

  今天是中国传统的七夕节。记者走访城区市场时发现,随着近些年市场的培育,浪漫七夕节带动了“甜蜜”商机。不仅鲜花市场火爆,各珠宝首饰店也纷纷推出活动抢占市场。

  七夕催热鲜花市场

  昨日上午,记者在城区鲜花店看见不少店主正忙着修剪花枝、包装花束。沙市区园林路某鲜花亭的老板彭莎告诉记者:“夏季是鲜花交易的淡季,但近两年七夕节当天订单会较多。”

  记者了解到,在鲜花品种上,代表爱情的红玫瑰花最受欢迎,其次为蓝色妖姬,以及近几年较为流行的永生花。

  珠宝首饰促销活动多

  “黄金每克直降27元”、“七夕活动期间特推出七夕专属浪漫情侣钻戒”、“凡进店购物即赠浪漫礼品一份”……近期,记者看见各珠宝首饰店都推出了七夕促销活动,吸引市民进店选购。

  “一直都想买黄金手镯送给老婆,但这段时间黄金价格持续上涨,老婆就说再等等。现在不少店都推出了七夕优惠活动,就想来看看优惠幅度大不大,也好购买一款作为七夕节礼物送给老婆。”家住沙市区的杨先生笑着说道。

  北京中路某珠宝店的夏店长告诉记者,该店针对七夕节推出不少优惠活动,还针对七夕推出了新款式。

  巧克力销量大增七夕情人节

  代表甜蜜的巧克力当然是不可少的礼物之一。记者走访城区一家大型超市看见,各种包装、造型的巧克力被摆放在显眼位置,某品牌巧克力还推出“浪漫七夕”巧克力专柜。

  “无论是2月14日情人节,还是中国传统的七夕节,都会有不少顾客选购巧克力,销量大幅提升,特别是礼盒装的巧克力受欢迎。”销售人员说。

  此外,一些喜欢DIY的年轻人,在代表浪漫的七夕节当天,也会选择在烘培坊手工制作个性巧克力。市民王女士说:“我觉得手工制作巧克力挺有意义的,而且也能代表我的心意。”记者陈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