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城投债”募资6.5亿元 用于棚户区改造项目

来源: 荆州日报 2016-08-09

  记者昨从市发改委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已正式批复核准,同意公安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行公司债券,债券额度不超过6.5亿元,主要用于当地棚户区改造项目。这也是我市获批的首个县域经济城投债券。

  根据国家发改委批复,此次公安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行公司债券额度不超过6.5亿元,其中4.5亿元用于公安县杨厂片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建设。债券期限为7年,采用固定利率形式,单利按年计息。

  此次债券由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主承销商。债券通过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簿记建档发行系统,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以市场化方式确定发行利率。债券上市后,仅限机构投资者参与交易。

  截至6月份,我市已向省发改委申报发行债券69.5亿元,储备债券107.5亿元,申报国家发改委债券规模位列全省第3位,申报省发改委债券规模位列全省第5位;已发行债券16亿元、位列全省第5位。(记者 黄巍薇 刘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