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因盗窃摩托车“六进宫” 被抓时儿子刚满月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8-10

  前日,流窜盗窃嫌疑人万某被石首市公安局民警抓获。

  今年6月份以来,石首市团山寺镇发生两起盗窃摩托车案件,民警经调查走访发现,发现该嫌疑人万某有盗窃摩托车重大嫌疑。8月6日,民警在监利县城将犯罪嫌疑人万某抓获。经讯问,万某如实供述了其在石首市城区、高陵镇、团山寺镇等地,盗窃摩托车5辆的犯罪事实。

  民警调查发现,万某因盗窃有过“五进宫”经历。万某此次盗窃摩托车后销赃得手的2万元赃款几乎都被他赌博输掉,这次被抓时,儿子刚刚满月。

  目前,犯罪嫌疑人万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刘思楫 特约记者 卢贻斌 通讯员 张计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