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6年全省“向上向善好青年” 荆州7名青年当选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8-11

  昨悉,团省委公布2016年全省“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结果,120个优秀青年(团体)获评2016年全省“向上向善好青年”。其中,荆州7名青年上榜,分获“爱岗敬业好青年”、“崇义友善好青年”和“创新创业好青年”称号。

  具体为:洪湖市文明办副主任崔巍、石首市桃花山镇漆家铺村党支部副书记吴学法、洪湖市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谢先才获“爱岗敬业好青年”称号;石首市大石首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刘青、松滋市纸厂河镇大湖渔场计生专干肖梦月获“崇义友善好青年”称号;荆州市韩国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刘乐源、湖北天缘智兴肥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卢霞光获“创新创业好青年”称号。(记者安娇姣通讯员杨迁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