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公安局组织城区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到荆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8-1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帅 汪野 潘军)8月11日,荆州市公安局组织局直机关及城区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共110人到荆州监狱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董元松参加活动并讲话。荆州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黄占军,纪委书记秦祖庸,副监狱长向隆洪,警示教育基地管理办主任陈晓凤等领导全程陪同。

  参观人员在监狱领导的陪同带领下,首先参观了服刑人员宿舍、食堂、监区、生产车间等场所和狱内警示教育文化展览,实地感受服刑人员在监狱内的生活、学习和劳动改造情况。随后,在警示教育报告厅,现场听取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观看警示教育片和服刑人员编排的忏悔文艺节目。

  董元松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荆州监狱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参加活动的领导干部要上好教育“这堂课”,把法纪“铭刻于心”。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廉政教育,加强日常监督提醒,运用好廉政谈话等工作手段,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进行有针对性的教育引导,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要绷紧管理“这根弦”,把责任“扛在肩上”。既要抓好业务、又要抓好队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担在肩上、真正落实到行动上,业务工作争一流,队伍管理更要争一流。要拉紧执纪“这条线”,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宁听骂声、不听哭声,对于苗头隐患和违纪违规问题,顶真碰硬、严肃处理,真正让铁规发力、让禁令生威,打造“四有”公安铁军。

  董元松强调,参加活动的各级领导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大力推进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认真排查整改风险问题隐患,为公安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警示教育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心灵深受震撼,上了一堂生动鲜活、触及灵魂的警示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党纪法规意识,走好廉洁从政从警路。市公安局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城区公安分局政委、纪委书记,局直机关正科职以上干部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