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相濡以沫》爱情成热议话题 婚姻故事打动观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荆州电视台弘文尚德特别节目《好人开讲》第十六季《相濡以沫》在七夕之夜首播,从节目录制到播出,相濡以沫这个话题持续发酵,如何看待爱情,经营婚姻,成为全社会热议的话题。

  荆州电视台弘文尚德特别节目《好人开讲》第十六季《相濡以沫》讲述了四对恩爱夫妻的故事。他们分别是对盲人丈夫不离不弃的冯德珍,照顾亡故女友父母的苏运峰和他的妻子,相知相守五十年的张芳秀和张志文夫妇,钻石婚老夫妻刘久源、王树珍。每一对恩爱夫妻相濡以沫的故事都深深打动了观众。

  与以前的《好人开讲》不同,这一季《好人开讲》首次征集了50名网友到录制现场观看。相濡以沫的故事,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满满的感动和温情。从录制开始,热心的网友们就开启了刷屏模式。网友温柔的雨说:四对夫妻,走过银婚、金婚、钻石婚,他们相濡以沫走过人生的风风雨雨,他们是幸福的。网友雪瑞说:人活六十岁,已经是受人敬重的老人家了。能长存六十年的婚姻,更可谓是凤毛麟角。钻石尚且能用钱买到,这样一份沉甸甸的爱,却是上天入地也难寻的。

  截止今天发稿时止,这一季《相濡以沫》在无线荆州和江汉风官方微信上总阅读量为:98447次。不少网友还在网上看节目边发表评论。网友李邦智为节目专门做了一首诗:好人开讲办得好,社会和谐正能量。子孙儿女孝为先,夫妻恩爱白头贤。好人开讲在传颂,中华美德代代扬。

  从开始录制,到节目播出,相濡以沫这个话题持续发酵。引发了全社会对爱情这个话题的讨论,如何看待爱情与婚姻、如何守护爱情,如何经营婚姻,都成为市民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

  荆州电视台弘文尚德特别节目《好人开讲》第十六季《相濡以沫》今晚8点25分,13号下午5点还将在社区频道重播,敬请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