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王守卫检查我区小餐饮创卫整规达标工作

来源: 今日沙市 2016-08-12

  8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守卫检查督办沙市区小餐饮创卫整规达标工作,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副区长王飞、区政府党组成员许钟想陪同检查。

  王守卫一行先后来到金龙路、北湖小路、燎原路、园林东路等路段,实地检查小餐饮店创卫整规达标工作。每到一处,王守卫都详细查看操作间、消洗设施、四防设施、食品贮存设施、卫生管理制度等,仔细了解小餐饮整改的重点难点。

  会上,王守卫听取了近期小餐饮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指出,从检查情况来看,小餐饮整体卫生情况一次比一次好,小餐饮创卫整规达标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也有需要进一步整规的地方。要以创卫为契机,建立小餐饮监管长效机制,不断推进创卫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

  王守卫要求,责任单位和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标准,强化措施,紧盯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力推进小餐饮创卫整规达标工作,全面净化市民餐饮环境。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基层力量,密切配合,联合执法,对不具备开办条件、卫生条件极差无法整改的小餐饮,要坚决取缔关闭,确保创建任务按时完成。要多方位加强创卫宣传,让群众关注食品安全,构建监管部门、群众共同参与的食品安全监管新模式,营造浓厚社会氛围。新闻媒体要发挥好舆论监督的作用,造声势,鼓干劲,全力助推小餐饮整治达标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