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拳出击 荆州再次对一违法排污企业实施行政拘留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符松硕 实习生 马骁 韩哲)今天(8月12日)上午,荆州市公安局依据市环保局所提交的材料,对一家违法排污企业的负责人沈某实施了行政拘留。

  据了解,这家企业注册名称为荆州区楚云防水材料厂,厂址位于纪南文旅区。今年4月,经市环保局工作人员巡查发现,该企业在未依法取得排污许可证的情况下,存在长期排放大气污染物的行为。

  市环保局依法对其下达了《责令改正决定书》,并两次要求该企业停产整治,但该企业负责人沈某拒绝执行。按照国家《环保法》第63条第2项的规定,今年8月,市环保局向市公安部门提交了拘留申请。该公司负责人沈某现已被移送至沙市区公安分局行政拘留所,拘留时间从本月12日至17日,为期5天。

  据了解,自去年新《环保法》实施以来,荆州市环保部门不断加大对违法排污企业的打击力度,其中,2015年共查处环境违法企业94家,查封27家,移送司法机关行政拘留7人。今年以来,累计对5家违法排污企业的负责人实施了行政拘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