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王家桥镇突降暴雨 积水已经消退自救有序展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建平)昨天上午6点多钟,松滋市王家桥镇突降暴雨,导致集镇大面积积水。昨天晚上,积水已全部退完,当地群众开始开展自救。

  由于昨天的积水太深,集镇不少门店被淹,今天趁着天晴,商户们纷纷把店里还能用的货物清理出来,摆到外面晾晒,以挽回一部分损失。

  郑姨妈开了一家婚庆摄影店,由于店里都是电器、电子产品等贵重物品,这次门店被淹后,不少电器报废,损失惨重。

  今天,王家桥镇组织群众自救,并对集镇积水区域进行消毒,清理垃圾,避免发生传染病疫情。

  王家桥镇的农田也受到较大损失,据统计,该镇农田受灾面积有37000亩,其中绝收面积达到3000亩,另外还一些渠道、公路、堰塘等基础设施损毁。目前王家桥镇政府已安排工作人员进驻各村,组织村民自救,同时开展水利工程的修复工作。

  松滋市王家桥镇镇长易金红说,目前,正组织水利专家,进行整个修复工程的规划编制,将按照分级负责、轻重缓急的原则,及时组织水毁工程的修复。

  此次暴雨,还导致全镇63户村民的房屋受损,230名村民无处居住,昨天下午,镇政府已对这些村民进行了转移安置。

  下一步,王家桥镇将对因灾受损的农户进行摸底,保证他们正常的生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