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人开讲之苏运峰:照顾前女友父母二十载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13

  荆州新闻网消息:在松滋八宝大桥社区,有这样一件事让大家广为称道。在当地经营一家修理厂的苏运峰因为一句承诺,照顾已故女友黄元英的父母二十多年,而他现在的妻子不但不计较这些,还尽心尽力的照顾黄元英的父母。在好人开讲之相濡以沫的录制现场,这个动人的故事又被说起。  

  苏运峰和黄元英相识于1992年,两人情投意合,很快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黄元英的弟弟几年前在松滋河溺亡,家里的希望都寄托在了黄元英身上,直接有一天,突然发生了意外。

  为了给女友治病,苏运峰卖掉了中巴车的股份,还借了十多万外债,也没能挽留住黄元英的生命。

  半年之后,在朋友的介绍下,苏运峰认识了同村的瞿清华,他们互相感觉都不错,苏运峰也向瞿清华坦白,如果两人确定要在一起生活,就必须要一起照顾亡故女友黄元英的父母。瞿清华应了下来,不但尽心尽力的照顾老人,他们生下来的孩子也跟着黄元英的父亲姓,取名黄星星。

  他们的故事,让好人开讲现场的许多观众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