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募资6.5亿!荆州首个县域经济城投债券获准发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绪华)记者从荆州市发改委获悉,公安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债券发行计划,上月底(7月29日)正式获得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同意,成为我市首个获批的县域经济城投债券。根据批复,此次公安县城投公司发行的公司债券额度不超过6.5亿元,其中4.5亿元用于公安县杨厂片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建设。债券期限7年,采用固定利率形式,单利按年计息。上市后,仅限机构投资者参与交易。

  今年以来,市发改委积极组织市直和各县市区城投公司,参与全省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双创孵化、养老产业、城市停车场建设和配电网建设改造等六类专项债券融资辅导和绿色债券发行专项培训。

  截至上半年,荆州已向省发改委申报发行债券69.5亿元,储备债券107.5亿元,规模位居全省第5位,申报国家发改委债券规模位列全省第3位,目前已发行债券16亿元,居全省地市州第5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