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电竞选手参加国际大赛夺冠军 奖金超6000万

来源: 弘楚石首 2016-08-16

  在大家都在关注里约奥运会的时候,在美国西雅图,一支平均年龄不到19岁的年轻战队也为游戏玩家捍卫了中国的荣耀。

  北京时间8月14日上午消息,在美国西雅图举行的第6届《DOTA2》国际邀请赛(TI6)总决赛上,中国战队Wings以3:1战胜DC,赢得了TI6的总冠军。本届TI6的总奖金高达2073.6万美元(约1.38亿元人民币),首次参加TI就夺得冠军的Wings战队赢得了超912万美元(约6049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DOTA2》国际邀请赛是由游戏开发商Valve举办的最大规模赛事,每年在其总部所在地西雅图举办,迄今为止已有多支中国战队参战,在第2届和第4届上也分别由中国战队捧得了冠军。在本届的邀请赛16支队伍中,Valve直接邀请6支(包括两支中国战队),其他10支名额由队伍参加地区预选赛争取,Wings从中国地区预选赛突围而出,一路过关斩将,并以胜者组冠军的姿态杀进决赛。在5局3胜的决赛中,Wings在第一局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获得了最终的冠军。

 

  Wings战队的5名队员年纪最小的刚刚18岁,最大的24岁,平均年龄也只有20岁,是一支非常年轻的战队。战队的5名成员张懿萍、李鹏、褚泽宇、周扬、张睿达可能很多《DOTA2》的玩家并不认识,但是他们在游戏中的ID(游戏代号)y`innocence、iceice、shadow、跳刀跳刀、faith_bian相信现在已经为玩家们耳熟能详。其中4号位选手id为iceice,真名李鹏,是石首人,今年22岁。

  

  4号位:iceice

  姓名:李鹏

  户籍:湖北石首

  擅长英雄:祸乱之源、巫医、陈

  wings战队采访链接:http://fight.pcgames.com.cn/630/6304432.html

  恭喜这位年轻的荆州老乡在国际赛场上取得的成功,也祝愿你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能获得更多佳绩!相信会有更多的人来关注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