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31岁男子欲投河轻生 民警消防联合将其救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艾冀)昨天(8月15日)下午6点钟,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荆沙河古白云桥边有一名男子在轻生,白云桥警务站民警接到警情后,迅速赶到荆沙河古白云桥处。

  民警在现场看到,一名年轻男子在荆沙河中游走,神情恍惚。据现场围观群众反映,男子是从太岳路桥处跳下水的,顺着水流已经漂游了几百米。

  了解情况后,民警试着与男子进行交流,但是不管民警怎么喊,他都没有理睬。由于天气炎热,气温非常高,男子渐渐体力不支,随时都有被水淹没的可能。很快,消防人员也赶到现场一起施救。又过了几分钟,在多次劝导无效的情况下,民警果断出手。

  在民警施救的过程中,男子极其不配合,准备往河中央走。在消防人员和民警联合救援下,男子被拉出水面。随后,民警安抚投河男子,并与他的父亲取得了联系。闻讯赶来的老父亲见到儿子平安无事后,向救援民警和消防官兵道谢。

  据了解,投河男子31岁,就是荆州人。晚上9点多钟,民警与120医护人员一起将男子送往了医院检查,男子身体并无大碍。最后,男子被他父亲带回了家。

  【编后】31岁,正是创造美好的生活的年纪,遇事还是想开点。当心情不好的时候,尽情放松自己,多于别人聊天沟通,适当的出门旅游,也可以让自己适当的宣泄,心情会好一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