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民盟荆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林红当选为主委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今天(8月16日),中国民主同盟荆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盟荆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林红为主委的新一届民盟荆州市委领导班子。

  中共荆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省政协常委、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段亚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市政协副主席罗清洋等出席大会开幕式。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荆州市委主委李建明,民建荆州市委副主委童德泉,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荆州市委主委张国荣,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荆州市委主委毛精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荆州市委主委段昌奉,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等到会祝贺。

  李新华代表中共荆州市委致辞,他说,全市各民主党派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的五年,是荆州奋力追赶、争先进位的五年,也是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的五年。5年来,全市各民主党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围绕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扎实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大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多种形式开展社会服务和公益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李新华指出,今后的5年,是荆州全面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实现跨越发展、换道超越的关键五年。中共荆州市委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合作共事,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我市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事业提升到新水平。希望各民主党派一如既往地与中共荆州市委亲密合作,在共谋荆州改革发展、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实现新作为,共同谱写荆州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

  段亚辉代表民盟湖北省委向大会表示祝贺,段昌奉代表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向大会致以热烈祝贺。大会选举林红为新一届民盟荆州市委主委。 

  民盟荆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民盟荆州市委在民盟湖北省委和中共荆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壮腰工程、促进荆州振兴崛起作出了积极贡献,多次受到民盟中央、民盟省委的表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