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请绕行!沙市朝阳路全线封闭"换新装" 下月可完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17

  荆州电视台消息(记者谢纯王成文)从今天(8月16日)早上开始,北京路朝阳路口处竖起了一道绿色围栏。

  据朝阳街办城管所工作人员介绍,这里正在进行道路改造、升级需要暂时封闭,整条道路将进行翻修后刷黑

  工程完工后,朝阳路还将进行一次“墙对墙”改造,将道路两边的基础设施进行统一升级。初步预计,工程将在9月10日前完工。施工期间,司机朋友们可以绕行红星路或豉湖路。

  【延伸阅读】

  另据《荆州电视台》2016年8月16日报道:

  荆中路安装中央隔离护栏 中心医院大门只进不出

  资料图片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格格 李桦)经常走荆中路的市民一定知道,在这条马路上,车辆随意掉头,行人乱穿马路的现象特别严重。为了改善这里的交通环境,昨天晚上,交警在荆中路上安装了一排护栏,预计今晚可全部安装完成。

  荆中路是荆州城区的主干道,道路上的中央隔离护栏计划从天桥延伸至育才巷路口,为了不影响车辆通行,隔离护栏的安装作业,只能安排在夜间进行。昨晚八点到凌晨三点钟,工作人员已经将天桥到军分区路段的隔离护栏安装完成。

  记者在尚未安装好护栏的路段——荆州中心医院门口看到,不少行人随意横穿马路,由于路上机动车辆较多,拥堵情况时有发生。

  记者也在路口对横穿马路的行人进行了劝导,但依然有市民不听劝阻,我行我素。

  交警介绍,护栏安装完毕后,能够有效的减少行人乱穿、机动车随意掉头的现象,也可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在安装护栏后,交警还将加大对荆中路上车辆违停现象的整治力度。

  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荆中路上的隔离护栏仅在军分区和荆州区政府两处设置调头点,天桥和花台处均禁止车辆掉头。安装护栏后,荆州市中心医院大门只进不出,进入医院的车辆一律从后门人民路驶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