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全城搜寻,我们需要的就是你!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8-17

  自8月8日,由沙市区创卫办指挥部和荆州新闻网联合研发的“我为荆州增颜值,全民创卫健康行”线上平台上线以来,获得了众多市民的关注。上线以来,已经有200余名社区志愿者和社会志愿者注册,参与创卫监督工作。

 
我是沙市人,我为荆州增颜值

  “我为荆州增颜值,全民创卫健康行”线上平台围绕“问、传、学、动、诊、美、食、赞、评”等九个字搭建创卫工作线上监督、互动平台。目前,有奖知识问答、我是沙市人,我为荆州增颜值、卫生单位及健康餐厅评选等互动平台已经上线。

  加入创卫志愿者,您不仅成为城市监督员,可以脏、乱、差等现象进行曝光,对城市的变化进行展示。您还可以参与“我是沙市人,我为荆州增颜值”活动,通过创卫秀场,展示自己的风采,写出创卫宣传,为创卫工作的开展助力;参与线上有奖知识问答,赢取奖品。以线上互动的形式成为创卫大军的一员,发挥自己的作用。

 

  此外,健康评之卫生单位、健康餐厅评选正在进行中。目前,沙市区辖区内62家单位全部上线,接受大众监督。8月20日起,卫生单位投票将启动,所有投票者均可参与投票,为对同一单位仅限投1票,市民投1票计为1票,创卫志愿者投1票计为3票。即日起,健康餐厅评选启动报名,只要您是沙市区范围内持有效《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事餐饮服务的经营户均可参评,快来报名参加吧!

  人人都是创卫者,美好荆州靠大家。加入创卫志愿者行列,一起为创卫出一份力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