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恩施两名青年荆州江边玩耍遇险 一人被救一人溺亡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 柳波)昨晚九点多,荆州泵站水文站附近江段有两名青年落水,周边的市民合力救起一人,另外一名落水青年下落不明。

  昨晚九点半左右,市民陈清林在荆州泵站水文站附近乘凉,突然听到江面上传来呼救声,他立刻跳下水,去搜寻呼救的落水者。

  身材较胖的青年很快被市民合力救起,江水湍急,另一名青年已经消失在江面上。

  随后,公安、海事等部门赶到现场展开搜救工作。据周边市民介绍,两名落水青年都是湖北恩施人,在荆州一家洗车店工作。事发时共有四名青年一起在江边玩耍,随后两人不慎落水,截止深夜11点记者离开时,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今天上午八点半,落水青年的遗体被打捞上岸,据了解,死者姓刘,21岁,目前死者家属已经赶到荆州处理后事。

  【编后】江水无情,生命无价。每年我们都会提醒大家不要在江边戏水,但悲剧却一再上演,生命只有一次,真的希望大家不要再以身犯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