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即日起9路支公交线路将延时3小时收班 方便周围居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雅萍 范振宇)现在天气非常炎热,很多市民都会趁着晚上凉快了再出门活动。但是,家住在开发区以及锣场的居民晚上想出门还真有点不容易。

  在三板桥站,今年快60岁的郑姨妈正在等9路支线公交车。郑姨妈家住东方大道附近,今天(8月18日)去市中心探望女儿,为了能够在今天赶回家,她吃了午饭就顶着烈日出门搭车了。

  东方大道离中心城区并不远,郑姨妈为什么要这么着急的赶车呢?原来,住在开发区及锣场的居民,想要去往市中心,9路支线是最为方便的一条线路。9路支线途经:北京路—豉湖路—沙岑路—东方大道,最后到达锣场。但是到了晚上六点,沿线的居民想要出行就不是很方便了,差不多六点钟以后就没有班车了。

  记者查询得知,9路支线的最后一趟车,在下午六点。沿线的居民过了六点想出门或是回家,只能开车或者打的。

  公交车收班早,受影响最大的,是住在开发区的工人。下班之后不管是出门还是回家,成本都着实有点高。沿线居民都表示,夏季天黑得晚,公交车也应该进行适当的延时,好方便沿线的居民晚上出行。

  针对沿线居民反映的情况,记者找到了荆州市公交二公司。负责人告诉我们,市公交公司针对居民们提出的问题,已经进行了实地调研。

  为了进一步方便锣场附近市民出行,推动荆州工业园区的发展,市公交公司经过协商,决定于2016年8月18日起,将9路支线公交车的末班发车时间从18点延时到22:30分。发车间隔,票价仍然不变,沿线司机由12个增加到18个。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