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因感情纠纷喝醉酒 公安县一女子半夜跳江幸被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8月17号凌晨2点,公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到报警,一名年轻女子独坐在斗湖镇长江边,看上去有点不太对劲,人命关天,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从报警人口中,民警得知年轻女子已经坐在长江边很久了。而且,之前跳了一次江,被附近的人救了起来。

  民警闻到该女子身上有一股酒味,越靠近年轻女子,这股酒味越大。面对民警的询问,女子显然还没从醉酒的状态中清醒过来。

  为避免刺激年轻女子,民警只能在可控的范围内,与该女子拉开了一点距离。

  在漆黑的长江边,民警苦口婆心地劝了半天,该女子也没有反应,劝说过程陷入了僵局。过了一会儿,冷静下来的女子,又与民警交谈了十多分钟,这才同意离开江边。

  经查,年轻女子姓张,公安县杨家厂镇人,因感情纠纷,加上酒精的刺激,情绪失控,产生了过激的举动,后来,小张的家人来到派出所将她接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