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卫计局直面创卫问题定对策

来源: 今日沙市 2016-08-19

  8月17日上午,沙市区卫计局召开了创卫专班工作会议,针对前期省、市创卫工作暗访组检查出的主要问题和市、区创卫指挥部的最新要求,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

  要明确时间节点。根据创卫工作最新的时间节点要求,由卫计局牵头的五个工作专班要强化时间观念,保证工作进度,以问题为导向,全力推进,力争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完成各项本职工作。

  要明确工作范围。根据调整扩大后的创卫范围,各专班要迅速与关沮镇、锣场镇的主要负责人联系,迅速启动创卫的各项工作。

  要明确工作重点。要严格根据创卫千分任务分解表的具体要求,对未完成的项目及省、市创卫专家暗访中指出的突出问题,重点整改,实行日清日结的销号管理制度。同时,在抓好全面提高的基础上,要在各个街道、各个社区、各个项目方面,培植示范亮点。

  要明确工作要求。各专班负责人要按照创卫责任追求办法,强化责任意识,压实工作责任,明确责任人,形成责任链,并切实做好工作痕迹的资料保存。同时,局牵头的专班要多与区创卫指挥部进行沟通,各专班与市创卫专班实行对接,保证政令畅通,保证时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