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纪南生态文旅区集中开工8大项目 签约7大项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符松硕 胡佳 蒋斌 张新 邓亚男 肖琦)今天(8月19日)上午,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活动举行。荆州华夏历史文化科技园等8个项目开工,海子湖通用机场等7个项目签约,这标志着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迈出了奋进的新步伐。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宣布项目开工

  上午9点零8分,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仪式在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凤凰办高路村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宣布项目开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致辞

  市长杨智主持开工仪式

  省政府副秘书长聂昌斌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市领导李新华、杨智、雷中喜、钟芝清、王守卫、蒋鸿、刘爱华,市政府秘书长陈斌等出席相关活动。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致辞。他说,荆州是楚文化的发祥地和集聚地。保护好、利用好、传承好楚文化,是荆州人民义不容辞的历史责任。建设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战略决策,荆州将整合优势资源,优化服务环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开园。

  深圳华强集团董事、执行总裁李明讲话

  深圳华强集团董事、执行总裁李明表示,将按照国际一流标准,全力打造文化精品;科学管理,安全施工,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争取早日开园运营,为荆州文化旅游产业增添新的亮点,助推城市转型发展。

  市委常委钟芝清代表荆州市签约

  市长杨智主持开工和签约仪式。市委常委钟芝清代表荆州市签约。

  此次集中开工8个项目,分别是荆州华夏历史文化科技园项目、“楚国八百年”城市公园项目、环湖旅游绿道项目、凤凰城项目、海子湖大道项目、芈月桥项目、纪南镇枣林社区综合治理项目、凤凰学校项目。此次集中签约7个项目,分别为海子湖通用机场项目、平安产业基金项目、楚王宫景区项目、岭南园林郢都花海合作项目、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与西安曲江影视战略合作项目、野生动物王国项目、中德生态城项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