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加快推进荆州纪南文旅区建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20

视频:湖北省加快推进荆州纪南文旅区建设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符松硕 胡佳 张新 邓亚男 肖琦)昨天(8月19日),湖北省推进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建设工作会在荆州召开,省政府副秘书长聂昌斌对荆州纪南文旅区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聂昌斌强调,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高标准、高层次、高水平推进荆州纪南文旅区建设。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聂昌斌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省直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荆州市委、市政府积极作为,全面推进纪南文旅区建设,实现了“一年全面启动、三年干出形象、五年基本建成”的良好开局,值得充分肯定。

  聂昌斌要求,荆州市和纪南文旅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乘势而上,高标准加快项目建设,高层次推进招商引资,高水平谋划发展规划,按照省委、省政府“世界遗产、中国品牌、湖北代表、荆州实施”的指导思想和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的精神,进一步加快纪南文旅区建设。省直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为荆州文化旅游业发展和全省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长杨智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纪南文旅区建设,为荆州发展提供了难能可贵的重大机遇。当前,在省直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纪南文旅区步入加速发展的快车道,华强文化主题园、“楚国八百年”城市公园等一大批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楚都大道、凤凰大道等基础设施项目进展顺利,近期还将有一批旅游项目集中开工。下一步,荆州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本次会议精神,坚持高起点规划、大手笔运作、高标准建设,全力以赴把项目谋划好、建设好、运营好,努力为湖北经济转型发展和文化强省战略作出贡献。

  会上,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钱远坤针对纪南文旅区的旅游产业发展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省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结合本部门职能,就进一步支持纪南文旅区建设作了发言。市委常委钟芝清汇报了近年来纪南文旅区发展情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