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女子凌晨被挟持上摩托车 后遭持刀强奸抢劫

来源: 荆楚网 2016-08-21

  荆楚网消息8月5日,松滋市一名女子凌晨遭遇持刀强奸、抢劫,松滋警方全力侦查,天眼显威锁定色狼,近日破获该案,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8月5日凌晨两时,松滋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老城镇天星市村外河滩被一男子抢劫。

  接警后,老城派出所民警和刑侦大队技术人员赶到现场进行勘验,发现是一起持刀强奸、抢劫案,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

  民警通过询问受害人晓琴(化名),其陈述是在松滋市新江口镇被一名年轻男子挟持上了其骑的摩托车,往老城方向行驶,在天星市村外滩停下,持刀威胁将晓琴强奸,接着又抢走晓琴首饰及挎包内财物。

  专案组分成两组,一组调取犯罪嫌疑人进出现场相关路段的视频监控录像进行排查,确认其活动轨迹;另一组开展调查走访,根据晓琴讲述的嫌疑人特征,排查符合作案条件的男子。

  民警查询到两个可疑男子的身份信息,经受害人辨认,指认杨某就是犯罪嫌疑人。民警经过多方工作,获得杨某信息,将其抓获,同时查获杨某的摩托车。

  杨某曾两次服刑,对民警的讯问闭口不言。专案组广泛收集证据,视频查证组经过大量工作,获得重要证据。在证据面前,杨某只得交代其强奸、抢劫的犯罪事实。至此,这一现行持刀强奸、抢劫案告破。

  目前,杨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