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晚,荆州交管局要放大招了!搬小板凳速度围观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8-21

  荆州新闻网消息:公安部交管局要求自8月9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国交警直播月”活动,直播交警一线执法现场。荆州交管部门积极响应公安部相关要求,切实落实文明执法,使执法过程公开化、透明化,接受市民和网友的监督,开展执法直播。

  按照公安部交管局暑期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部署要求,定于8月21日开展集中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全国统一行动。今晚7点30分,荆州交管局和荆州新闻网联合开展的“荆州交警酒驾执法”直播。荆州新闻网美女主播将带您一起体验一线交警如何查酒驾,了解酒驾的相关知识,欢迎广大网友围观。 

  方法一:一直播

  搜索一直播ID:77115650(或在一直播直接搜索:湖北荆州交警)

  直播开始第一时间通知你!不错过精彩瞬间! 

  方法二:新浪微博@湖北荆州交警、@荆州新闻网

  搜索新浪微博:@湖北荆州交警@荆州新闻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