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14岁少女离家到沙市会网友被人绑架了?真相竟然是…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8-22

  前日,荆州市公安局收到一封来自湖南的感谢信,感谢沙市公安分局帮其找回陷入传销窝点的女儿。

  8月4日下午,沙市公安分局朝阳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来自湖南的周先生求助,称其14岁的女儿贝贝(化名)离家到沙市会网友被人绑架了。

  经专班民警侦查,判断贝贝等人可能会在柳垸一路附近出现,于是安排专人在附近路口蹲守。经过一天一夜的蹲守,8月5日14时50分许,贝贝与一男子在柳垸一路附近出现,蹲守民警立即将该男子抓获并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调查,去年贝贝与20岁的李某在网上认识后,经常视频聊天。今年7月23日,贝贝离家到沙市找李某玩,结果被李某等人带至一传销窝点。因身上钱花光了,为了找家人要钱,贝贝给家里打电话谎称被人绑架。

  随后,民警根据贝贝提供的情况,在柳垸一路捣毁一传销窝点,解救被传销人员10余人。(记者刘思楫 通讯员赵远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