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城区还有哪些黑臭水体? 市住建委再次督办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8-22

  近日,市创卫黑臭水体整治专班对荆州中心城区黑臭水体进行了再次督办。从检查情况来看,荆州开发区近阶段整治力度大,效果明显;荆州区、沙市区还存在着一些不足之处。

  荆州区需要认真整改的地方为:得胜桥北水塘、太湖港小北门处水面、城墙内环道西湖水面、繁荣街北塘堤坡、龙王潭南塘堤坡、龙王潭北塘水面;沙市区还需要认真整改的地方为:杨泗村三区、杨泗村村委会门前水渠堤坡、10号路金桥钢管租赁处三八渠堤上、10号路三八渠(安家岔驾校对面)堤坡、10号路中心渠水上和堤坡、10号路关沮乡政府旁西湖排渠堤坡、太师渊(烈士陵园内)旱厕旁水体堤坡。

  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相关部门针对以上所列问题予以认真整改,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尽快将所管辖区域黑臭水体整治管理工作落到实处。(记者 郭江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