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参加同学聚会后酒驾被查 开套牌车撞坏护栏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艾冀)8月20日,荆州市公安交管局三大队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查获一辆套牌小车,没想到,从车的后备箱里收出了一批管制刀具,车主出门带这么多刀干什么,民警展开调查。

  当天早上8点,荆州市公安交管局三大队民警发现,北京路一段中心护栏被撞坏,一辆号牌为鄂DAG197的本田小轿车停在道路中央,两个前轮胎破裂。民警马上向三大队指挥中心报告情况。此时,路边两名男子上前,表示自己是车主和驾驶员,已经给保险公司打了报案电话。

  民警要求查看当事人证件,当事人称未带,随后,民警记录了当事人姓名和电话后,并告知他们要马上到三大队事故中队处理,随后调来拖车将车拖走。

  经过调查,鄂DAG197应该是一辆桑塔纳轿车,并且已经报废,眼前的这辆车是一辆套牌车。民警立刻对该车进行了仔细检查,发现该车后座上一个大包内装有6把半米多长的管制刀具。随后民警拨打当事人的电话,结果显示机主已经关机。

  目前,交管局三大队将鄂DAG197套牌车暂扣,并将6把管制刀具移交给了辖区派出所。这起交通肇事、套牌、非法携带管制刀具的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处理中。

  明知违法,可依然有些驾驶员抱着侥幸心理违反法律规定。8月21号,晚上8点,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在二广高速公安收费站,在对一辆大众车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时,仪器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为63,属于饮酒驾车。

  通过询问,驾驶员郭某称晚上因为参加同学聚会比较开心,就喝了一些啤酒,自认为意识还比较清醒,才自己驾车回家。根据法律规定,因为郭某实施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将被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民警提示,饮酒后驾车,由于酒精的麻醉作用,对人的视觉、判断能力、操控能力等都会带来影响,驾驶员朋友一定要引以为戒,切莫酒后驾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