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快一起去沙市中山公园动物园看“羊咩咩”(组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23

  荆州电视台消息(记者 蒋雅萍 范振宇)一说起羊驼,想必很多市民都只听说过其“神兽”的外号,而没有见过真身吧。最近,中山公园动物园就来了几位新成员,传说中的神兽到底长什么样?快跟着我们的镜头去看一看吧。

  神兽羊驼大家并不陌生,您知道吗?神兽的原型可是广泛生活在南美大陆呢,它的寿命长达20-25岁,性情温驯,伶俐而通人性。这次中山公园新来了22只羊驼,为了欢迎这些远道而来的小伙伴,动物园还为它们精心搭建了新家。

  刚刚到荆州,羊驼们还有些水土不服,动物园只能暂时给它们喂食干草,为了让这些“网红”更好的适应新环境,工作人员在新家的设置上也下足了功夫。看到这些萌萌哒的羊驼,记者忍不住也想和它亲近亲近。无奈小家伙们胆小柔弱,并不愿意靠近记者。饲养员见状,给记者拿来了一捆鲜美多汁的青草。抵挡不住美味的诱惑,羊驼们慢慢走近记者,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王林告诉我们,农舍的各项设施都正在修缮中,相信羊驼们也会越来越适应这里的生活。等到中秋节的时候,游客们就可以来这里一睹这些萌宠的风采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