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公车改革拍出141辆成交490万元 成交率99%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8-23

  日前,公安县党政机关公务用车改革涉及取消车辆拍卖会在当地举行。共竞拍142辆公务用车,拍卖成交141辆,拍卖成交率99.30%,成交总额491.60万元。车型以轿车为主,另有少数客车,一辆丰田小型越野客车以最高价10万拍出。

  据悉,参与本次竞拍的竞买人大部分是个人,也有个别二手车经营户。“我刚拿驾照不久,开车技术还不熟练,买辆二手车来练练手,相对更划算。”市民曾先生说,他之前在车辆展示期间,看中一辆本田雅阁牌轿车,随后在竟拍中以8.6万元成功拍下。

  当日,拍卖会从上午9:00开始,持续至11:45结束,“本次拍卖准备充分公开透明,公平公正,参与竞拍的人很多,大家对公车拍卖还是很热情。”本次拍卖承办方湖北点石拍卖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为确保公车拍卖公正、透明,从7月20日起开始进行集中车辆、车辆评估、依法发布《拍卖公告》、进行车辆公开展示、竞买人交纳竞买保证金、报名等环节。拍卖现场以公开举牌、公开竞价、公平竞拍的形式进行,确保了车辆拍卖工作公开、透明、合法。(记者宗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