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满足夜间出行需求 28日起荆州27路公交车末班延时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8-23

  为了提升公交服务质量,满足窑湾、沙市农场及楚天都市佳园、沙北新区等沿线市民的夜间出行需求,市公交总公司经实地调研,决定于2016年8月28日起,将27路公交车的末班发车时间从19:00延时到22:50。

  市公交总公司经过实地调研,发现沙市农场、沙北新区、楚天都市家园等居民在27路收班以后,还有市民面临外出购物、锻炼无公交车可坐的情况。为进一步提升公交服务质量,满足广大市民出行需求,市公交总公司科学规划线网,决定于2016年8月28日起,将27路改为早中班,27路公交车沙市农场的末班发车时间从18:04延时到22:00,义乌商贸城末班发车时间从19:00延时到22:50。

  具体途径路段及其沿途停靠站点如下:

  北京路—江汉北路—长港路—工农路—荆沙大道—东岳路—塔桥北路

  具体停靠站点为:农场公交场站、沙市农场、窑湾、创业学校、钢管厂西大门、银信工业园、月堤路、沙隆达、望江国际小区、燎原小区、沙市花园(三医)、沙棉、沙印、豉湖路、沙市天地(肉联路口)、红星路、沙市中商百货、中央大道东站(六中)、航空路口、江津客运站、江汉北路转盘、荆州东方妇科医院(蛇入山)、黎园小区、园林路口、顺驰、沙市大学、工农路北口、东岳小区、南国大家装、楚天都市朗园、楚天都市朗园西站、徐桥站、(下行洪垸小区、文杰医院、联通公司、塔桥北站、雷家垱、烟草)义乌小商品城发车间隔、票价不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