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打零包"挖出背后黑手 荆州警方秘密调查抓获毒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7月上旬,公安县公安局,在打击零包贩毒的行动中,意外抓获了三名毒贩,并且记录下了抓捕过程。

  7月5号,公安警方在打击零包贩毒的行动中,发现了一个绰号“八哥”的瘾君子,有重大贩毒嫌疑。原来,在民警办案过程中发现,“八哥”是这些瘾君子稳定的毒品来源。为此,民警决定对张某展开秘密调查。通过十多天的侦查,民警逐渐掌握了张某以及其同伙庹某进行毒品交易的规律。

  7月25号上午,监控张某的民警发现,他从宾馆出来,上了庹某的摩托车,民警怀疑他们是去进行毒品交易。庹某骑车跟着张某乘坐的私家车,在进入孱陵大道时,私家车突然停了下来,又快速掉头开往了荆州方向。

  为避免惊动张某和庹某,公安警方放弃了对私家车进行拦截,这时,意外情况突然出现。狡猾的张某似乎发现了身后跟踪的车辆,民警不得不提前动手。

  就在张某刚丢掉毒品的一瞬间,民警就冲了上去。见到情况不对,驾驶摩托车的庹某想加速逃离。这时,早已埋伏在四周的民警出其不意将他抓获。

  他们自以为丢掉毒品,就可以安然无恙。没想到这个过程被民警完整的拍摄了下来,证据确凿,落网后,他们交代出了在公安的下线周某。

  目前,张某和庹某已被刑事拘留,周某被监视居住。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